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風日產自主品牌啟辰確定將以鄭州為生產基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4/2011)
字級設定:
在東風日產啟動了中國二大生產基地的擴產戰略之後,我們曾經報導位於河南省的鄭州基地,將投產一款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跨界休旅車之後,日前又傳出關於鄭州日產基地的新消息。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日產旗下的啟辰自主乘用車品牌,未來產製新車的基地也將以鄭州日產為主,而這也將逐步定位鄭州日產成為合資自主與商用車產品線的誕生基地,這項計畫將延續2010年九月,由河南鄭州市政府與東風日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東風日產正式落戶鄭州,鄭州工廠成為東風日產繼花都、襄陽之後的第三個生產基地。

隨後,東風日產將旗下兩大SUV車型奇駿、逍客由花都轉移至鄭州工廠生產,並在今年三月實現單月產量超過一萬輛整車,而且2011年第一季日產鄭州工廠產量超過4.5萬輛,讓東風日產首季銷售突破19萬輛達成史上最佳的成長目標,預計2011年東風日產鄭州工廠營業額將突破二百億人民幣。


在鄭州工廠原年產10萬輛汽車的基礎上,東風日產目前已經啟動年產20萬輛新車的擴建項目建設,項目包括完善和拓展鄭州工廠原有的衝壓、焊接、塗裝、總裝和樹脂等五大工藝車間,日前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會場,東風日產副總經理任勇表示,東風日產鄭州工廠未來的產能將達到45萬輛以上,此外東風日產還在積極籌備年產48萬具的鄭州引擎工廠。

今年2011上海國際車展期間,東風日產正式發布了自主品牌啟辰的首款概念車。根,東風日產旗下軒逸、騏達/頤達、陽光與驪威等車型在廣州花都工廠生產,新天籟在湖北襄樊工廠生產,而奇駿和逍客則在鄭州工廠生產。


   新聞列表(05/2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