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健康至上!FORD研發行車SYNC無線安全健康監測系統
AUTONET記者:NIC(05/24/2011)
字級設定:
在車上時,對某有有著健康疑慮的人來說,是個很大的漏洞,這一次FORD首開先例,把焦點轉移到身體健康的層面,透過SYNC行車健康系統,讓車主以及年長的長輩在車上也能夠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最新的醫療資訊。

FORD團隊此次與首屈一指健康醫療人員聯手合作,研究打造車上的SYNC健康醫療系統,透過無線方式與車上的系統連接,像是藍芽、雲端、手機app程式,讓這些開車的人也能隨時掌握自己的健康情況,例如體內葡萄糖含量監控、過敏、氣喘狀況,讓這些正在開車的駕駛能夠了解自身的身體狀況,萬一有突發狀況時,也能提早反應。

根據一份無線傳輸調查報告顯示,有78%的美國民眾對於手機中的健康醫療app相當有興趣,也是線上app store的程式類別中,成長速度第三快的app,就如蘋果的App Store裡,已經有超過1.7萬個健康醫療的app,這顯示此類的app受許多人支持。

FORD科技部門高層指出,FORD一直以來都以完善的行車安全系統聞名,像是之前推出的充氣式安全帶和Google Prediction API程式,都算是一大突破,而這一次開發出來的程式,能夠以無線的方式追蹤與監控車上駕駛的身體狀況,以及透過雲端醫療資料庫,降低潛在風險。

   新聞列表(05/2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