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SA中國雙合資體系產品布局正式公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4/2011)
字級設定:
在宣佈同長安集團建立中國第二合資體系後,各界對於今後PSA集團在中國的合資布局充滿期待,而在長安集團正式整併哈飛與昌河汽車後,確定將以原有的哈飛深圳基地為主要的合資戰略中心,而日前PSA集團中國分公司也正式公佈有關於今後二大合資體系的產品布局。



根據PSA集團的規劃,除了現有已經由東風PSA體系投產的乘用車產品外,今後長安PSA合資體系,確定將主要投產DS系列的乘用車,以及PSA集團品牌的輕型商用車與商旅車產品,而東風PSA合資體系今後還將投產其他乘用車產品。

日前,神龍汽車第三工廠舉行奠基儀式,今後該廠落成後還將投產新能源車型、神龍合資自主品牌等車型,而將來神龍將主推小型車,神龍第三工廠建設投資20億元人民幣,將導入PSA集團新一號平台的產品,2013年9月首期15萬輛整車工程建成投產,2015年全面建成投產後,將形成年產30萬輛的能力。


此外,PSA集團新一號平台是標致雪鐵龍在舊有一號平台上打造,主要生產小型車,目前誕生的車型有CITROEN C3車系,第三工廠將採用模組化設計,產品線可能從轎車拓展到SUV,並將與歐洲市場投產PSA集團最新開發的車型。

此外目前神龍襄陽工廠全面開工,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等代表國際最新科技發展趨勢的EC\EB\EP三大系列六款全新世代引擎三年內將先後投產。





   新聞列表(05/2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