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 Cooper「Red Mudder」,正式曝光
AUTONET記者:Scott(05/25/2011)
字級設定:
來自加拿大的雙胞胎設計師Dean Caten和Dan Caten除了創立時裝品牌DSQUARED²,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如今更全力催生全世界僅此一輛的MINI Cooper「Red Mudder」,挾著眾人期待日前終於在維也納曝光!

每年都假奧地利維也納市政廳廣場舉行的Life Ball活動,至今已有11年的歷史;而自2002年起,MINI便從不缺席這項歐洲最大的愛滋病慈善義賣活動,每年都會邀請政商名流和各界專業人士,呼籲社會正視愛滋議題。每年MINI皆會以旗下車款為基礎,邀請知名藝術家發揮創意打造獨一無二的獨有主題車款,作為義賣之用並將所得善款全數捐出。

即使和稍早公佈的概念草圖沒有太大出入,這輛「Red Mudder」的出現還是讓所有人驚艷不已;無論是拉力賽風味十足的加大前保桿、8盞探照燈、護罩頭尾燈,或是越野取向明顯的懸吊系統和大尺寸輪胎,都忠實傳達了設計師本身熱愛戶外運動的冒險精神。

內裝則延續DSQUARED²一貫的低調奢華風格採全黑色系;行文至此MINI迷和時尚愛好者想必已經心癢難耐。不過誠如我們所提到的,這輛特仕車舉世無雙,成交價要等到拍賣當天才會揭曉。因此多少錢都有可能、賣多貴都不要感到意外!

   新聞列表(05/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