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與國際太空站的義大利籍太空人進行視訊通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5/2011)
字級設定: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
 
儘管在進入地球大氣層之前有許多繁複的前置作業要準備以及上司指派的任務要執行,義大利太空人保羅•內斯波利Paolo Nespoli在返回地球前,還是抽空和FERRARI的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通了電話。在國際太空站(The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ISS)和FERRARI總部的這通視訊電話中,總裁 Luca di Montezemolo 恭賀保羅•內斯波利Paolo Nespoli 完成了這趟太空任務並同時替義大利爭光:「感謝您執行的任務和所做的一切。讓我身為義大利人而倍感驕傲,並向您道賀,」總裁 Luca di Montezemolo補充:「因為你身上的紅色衣服和義大利國旗。」

 
義大利太空人Paolo Nespoli
 
保羅•內斯波利Paolo Nespoli 在回話前,先將視訊攝影機轉向太空站的某個角落,照到了 ESA 控制裝置上的 FERRARI 躍馬廠徽,尊敬之意和情誼不言而喻。保羅•內斯波利Paolo Nespoli 說:「總裁,非常感謝您一直為發揚義大利、並致力讓努力和專注自我的人知道並了解義大利為達到卓越所做的一切」。在關心保羅•內斯波利Paolo Nespoli 的身體狀況後,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又問了保羅•內斯波利Paolo Nespoli 的在太空站內負責的日常工作和任務。視訊通話結束時,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也面見了這次任務的全體隊員,並且邀請他們在任務結束後赴Maranello一遊。

有興趣的讀者可至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my0WST9As欣賞兩人簡短訪談的影片。

   新聞列表(05/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