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手機充電薩克眼睛會發光?機動戰士汽車用品搶攻動漫族市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1/2011)
字級設定:
 
薩克系列手機充電器
 
現代人幾乎都離不開手機,對於開車族來說,車上沒有手機充電器似乎會影響平日作息,也因此衍生出許多相關產品,而動漫發達的日本,就有腦筋動得快的廠商針對智慧型手機推出「機動戰士」手機充電器,來滿足鋼彈迷的慾望。

 
機動戰士系列的置杯座與LED煙灰缸
 
誕生32年至今人氣依然未減的機動戰士,堪稱史上最成功的「日本機器人卡通」,無論是模型、書籍、生活用品等週邊相關商品,每每推陳出新均在市場上造成熱賣,而最近由日本SEIWA所推出的「夏亞專用/量產型薩克DC充電器」,更讓鋼彈迷開車族有心甘情願掏錢買的條件,因為邊替手機進行充電,薩克的單眼可是會發光。而對應手機僅為docomo・SoftBank,iPhone、HTC的可就沒辦法用,嚴格來說就是日本專屬;但既然有USB插頭,那麼任何手機要充電就沒問題。

不過夏亞專用薩克的充電器,可沒有如卡通中擁有三倍的充電速度!

另外SEIWA也推出機動戰士的汽車用品,包含置杯座和煙灰缸,其中煙灰缸具有LED照明,只要將蓋子打開就會發出宛如薩克單眼的紅光,似乎賞玩的用途大過實用,因為誰會將如此精緻的玩意拿來裝煙灰。

   新聞列表(06/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