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Newey表示Red Bull低估了KERS的難度
AUTONET記者:瓢蟲(06/01/2011)
字級設定:
 
Adrian Newey承認Red Bull低估了KERS運作時的難度。
 
F1技術大師Adrian Newey承認Red Bull低估了研發KERS對資源的需求。KERS在2010年暫別F1後今年重新被使用,缺乏經驗的Red Bull車隊在今年的比賽中麻煩不斷,Sebastian Vettel和Mark Webber的KERS經常在比賽中停擺。

「KERS是一個複雜的專案,需要大量的研究和發展。」Adrian Newey感歎到:「我們的系統選擇的佈置方案,是兩年前RENAULT的Magneti Marelli系統所採用的,我們對其進行了改進以適合我們的賽車,在此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問題,而事實證明問題不是那麼容易排除的。」

Adrian Newey再次強調KERS不是Red Bull的強項,車隊現在已意識到投入的資源太少。「KERS不是我們的強項,我們是一個空氣力學、底盤的製造團隊,而不是一個KERS製作團隊。我們的KERS部門相當小,事後來看可能有點太小了,這使得要對出現的問題快速作出反應是相當困難的。」

   新聞列表(06/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