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高層否認Sebastian Vettel將提前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06/01/2011)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本賽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談世界冠軍還太早。
 
現役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在本賽季前六站比賽中贏得五個優勝,在車手積分榜中遙遙領先。Red Bull車隊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Sebastian Vettel在賽季初期的統治之勢,並不意味著提前終止了對世界冠軍的爭奪。

F1圍場內已經有人擔心Sebastian Vettel的強勢將讓這項運動變得無趣,但Christian Horner認為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我的工作是努力贏取勝利,而不是要讓比賽更精彩。」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們贏得的每一場比賽都必須超越一些人才能贏得冠軍,我認為每一條賽道的情況都有所不同,在加拿大,我們認為配備MERCEDES-BENZ引擎的車隊將非常有競爭力,我認為每一條賽道都有它的特點。」

雖然世界冠軍看起來似乎是Sebastian Vettel與Lewis Hamilton之間的競爭,但Christian Horner認為FERRARI和MERCEDES-GP也絕對不可忽視。「我認為你不能忽視這兩支車隊,積分是非常具有欺騙性的,現在的差距看起來很大,但是本賽季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Christian Horne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6/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