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優雅又不失力量的黑天鵝,SLS AMG by MEC Design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6/01/2011)
字級設定:
對M-BENZ旗下性能車款有著獨到改裝心得的德國品牌MEC Design,總是能將原本就已經相當威猛的造型再升一級、性能輸出加倍強悍!對於SLS AMG又怎麼會放過?早在這輛旗艦鷗翼超跑2009年正式上市之前就搶先公布了三款最新改裝概念,儘管MEC Design當時保留修改外觀套件的權力,不過初步概念所呈現的成熟度就已經是勁道十足。如今針對美國佛州一位豪客的需求,終於推出這款殺氣十足的黑色SLS AMG by MEC Design!

黑色SLS AMG by MEC Design空力套件部份大量運用碳纖維材質,換上21吋五輻式超輕量化輪圈、搭配寬體側裙的新設計使兩側增添更鋒利的線條。再將視覺轉移至車尾,後分流系統與尾翼加上MEC排氣系統與四出鍍鉻排氣管,除了視覺更具張力之外,排氣聲浪更為渾厚!

內裝部分僅僅以碳纖維/Alcantara麂皮雙材質方向盤取代,其餘皆尊重AMG原廠設計;對引擎的態度也一樣,畢竟原本的6.2L V8引擎擁有571hp/6800rpm、66.3/4750rpm實力不容撼動;MEC Design僅僅取消了原有的250km/h電子限速。雖然目前沒有SLS AMG by MEC Design實際性能數據,但可以想見這位車主在看到實車時的笑容會多麼燦爛!

   新聞列表(06/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