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奢華母寧死?Vilner推出「Italian Job」MINI特仕車
AUTONET記者:Scott(06/07/2011)
字級設定:
MINI車系近來的改裝潮流似乎跳脫了塗裝、套件等外觀元素,朝著更為客製化甚至完全頂級的路線前進;繼結合豪華品牌ROLLS-ROYCE設計團隊的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掀起譁然之後,由Vilner一手打造的「Italian Job」特仕車即將以不同的態度詮釋何為奢華!

MINI車系之所以被公認為有四個輪子的精品,並且深受時尚人士的歡迎;絕對是因為它本身特色太過鮮明,並且能夠接受各種創意加諸於上,無論增減其內裝外觀都絲毫不突兀。換句話說,要從無數特仕作品中顯得突出可以說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不過來自保加利亞的Vilner辦到了,以真皮搭配菱形縫線為主題的內裝絕對吸引你第一眼注意。

亮銀色車身搭配消光黑車頂則顯得俐落大方,但是這一輛從MINI Cooper升級成「Italian Job」的作品就是要你一探內在;完美融合頂級Nappa小牛皮和麂皮Alcantara座椅似乎比家裡的沙發還講究,配合MINI車系向來強調的頂尖操控,讓人愛不釋手。

可惜目前Vilner尚未公佈這輛特仕車的價格和產量,後續消息敬請鎖定我們的報導!

   新聞列表(06/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