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迫不及待,BMW全新1-Series「M Sport Package」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Scott(06/07/2011)
字級設定:
從我們率先為國內讀者報導的BMW全新1系列的消息,各位應該不難看出品牌積極營造的全新形象和野心;如今唯有更豐富的配備、更精品化的外觀才能征服消費者!不過既然掛上藍白廠徽,性能表現和駕馭樂趣絕對不容許妥協;因此M Sport套件率先在BMW德國官網曝光,讓人不禁對全新1系列更加期待。

從車廠特別為F20世代1系列分別規劃了Urban與Sport兩種車型,便不難看出BMW因應多元消費世代,所採取的因應策略和決心。根據不同需求、不同預算的消費者,每一輛1系列從內裝鋪陳的細節、方向盤與座椅的縫線、儀表版甚至鑰匙材質,都以滿足朝客製化,讓駕駛人鮮明感受到品牌所堅持的極致動感。

搭配上競技味十足的M Sport套件,它絕對是該級距中最具跑格、最不容挑釁的鋼砲作品;車身尺碼放大至4324×1765×1421mm、軸距提升至2690mm水準的新1系列,不僅可以看出其在擴大車室空間的努力,外型則是更為飽滿、車身線條更顯大器!

初期推出的車款僅有五門車型,分別有有兩款汽油引擎與三款柴油引擎可供選擇,並可匹配傳統手排和BMW旗下最先進的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目前已知BMW預計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新世代的1系列,而總代理「汎德」已經計畫會在年底前將新1系列導入國內販售,而比較可靠的時間點估計就在10月份左右,當然AutoNet汽車日報也一定會持續為讀者關切本車的進度與發展,至於消費大眾最關心的價格部分,以國內能見度頗高的120d車型為例,改款前後的價差約450歐元(約新台幣1.8萬),未來引進國內之後應該還是會維持在185萬到195萬之間,請消費者敬請期待。

   新聞列表(06/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