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沿用AUDI動力系統?PORSCHE Cajun又有新傳言!
AUTONET記者:Scott(06/08/2011)
字級設定:
 
Cayenne
 
身為PORSCHE旗下全新第五車系,關於Cajun的任何消息都引發全球熱烈關注;以目前所掌握的資訊看來,這款定位比Cayenne更為入門的跨界SUV車款最快2013年上市,並且和下一代Q5共享開發資源。AUDI更將提供一款全新V6雙渦輪柴油引擎,讓Cajun能夠瞬間爆發擁有306hp的最大馬力!

 
Cajun一定不會缺少品牌招牌蛙眼
 
PORSCHE在2009年被VW集團所併購之後,除了借重VW集團的龐大資源來進一步擴大其新車計畫的衍生佈局外,但是自主發展的部分也多少受到了限制,除了在原有的跑車領域能夠繼續鑽研發展之外,頗受市場好評的LSUV領域就即將與VW或AUDI品牌進行分工整合的動作。

根據消息指出,目前在VW集團主導下PORSCHE將被要求在銷售量上再提升一倍,而中期目標就是先站上全球年銷15萬輛的水準,除了在目前的四大車系的陣容下繼續努力之外,開發新款、較小型的的LSUV,就現階段來看似乎是比較容易達到刺激銷售的目的,而且VW集團內已有AUDI Q5可以作為現成的共享技術來源,要再開發一款掛上PORSCHE廠徽的小型LSUV,其實並非難事。

隨著Q5明年小改款,AUDI這具全新V6雙渦輪柴油引擎也很有可能同時出現在2012年式Q5和未來的Cajun之上。擁有典型品牌風格,輕巧且易於操控的Cajun車系未來是否延續Cayenne、Panamera成功氣勢,帶領更多年輕的新車主們進入PORSCHE的世界?後續發展值得觀察。

   新聞列表(06/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