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空豹王?JAGUAR XKR-S敞篷版本準備中!
AUTONET記者:Scott(06/17/2011)
字級設定:
身為品牌旗下最強悍車款,XKR-S的V8機械引擎擁有的550hp/69.3kgm狂暴輸出,似乎比它兼顧性能與優雅的身影更令人印象深刻。這時候假如能隨時開篷追風,豈不是更符合英倫紳士形象?因此一款搭配軟頂敞篷的XKR-S Softtop據說正在研發中,瞄準層峰買家而來。

JAGUAR旗下性能旗艦,由全新XKR-S穩居第一。沿用XKR的4.2L機械增壓V8引擎,並針對懸吊系統、空力設計和煞車系統加以修改,同時極速也提升至300km/h、0到100km/h只要4.2秒,堪稱繼XJ220之後最強悍的美形獵豹!提供追求極致性能與品味人士一個最與眾不同的選擇。

至於現行XK車系絕美身型似乎就不需贅述;然而定睛一看,全黑色網狀水箱護罩、氣壩、進氣柵口等細節都在在昭示了它的性能實力和賽道血統。而重新設計的前保桿及下擾流、引擎蓋、側裙、尾翼、後保桿及下分流器,也提供了更加優異的空力效應。

JAGUAR為因應經過提升的強大動力輸出,針對新一代XKR-S的底盤設定也做出修改,採用Adaptive Dynamics system自適應主動式懸吊系統,除了經過材質強化的前懸結構外,磅數更高的強化避震器彈簧、阻尼經過重新設定並降低10mm車身高度的避震器,以及加寬的後輪尺碼,讓車身整體的動態能夠更加平衡。

正因為XKR-S有如此優異的體質,鋁合金單體車身讓敞篷版本能夠以最快速度推出;相信車迷們不需要等待多久,便能見到上空豹王的亮麗身影!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