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客改裝拼名氣,RENM推出RENAULT Megane RS〝Black Edition〞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7/2011)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介紹過RENAULT Megane RS的演化史,以及最新推出的限量作品、號稱RENAULT史上最速道路用車Megane RS 265 Trophy。不過來自澳洲的改裝廠RENM也趁此機會推出以這款鋼砲車款為基礎的最新作品-Megane RS〝Black Edition〞。

這間來自澳洲的年輕改裝廠RENM,本報也為讀者介紹過先前所推出的PORSCHE 911 Turbo與AUDI R8等改裝作品,相較之下此次以Megane RS為基礎的最新作品似乎比較清淡。不過RENM打破了這個想法,以重新撰寫ECU、加大中央冷卻器、換裝高流量進氣套件與全段不鏽鋼的定製排氣系統,讓這具2.0L渦輪增壓引擎由原先的250hp/34.6kgm最大動力,一舉提升至310hp/43.9kgm最大動力,充沛動力讓這款Megane RS〝Black Edition〞面對其他競爭對手也毫無懼色。

而在提升動力之外,RENM基於Megane RS原先即相當優異的彎道實力,再為這輛Megane RS〝Black Edition〞換上車高/阻尼可調的運動化懸吊系統,搭配上19吋Racelight輕量化鍛造鋁圈與強化制動系統,除了讓操控性能更加提升外,還可降低35mm車身高度,車內也可選配賽車方向盤、賽車座椅與多點式安全帶,營造出更加強悍的視覺效果。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