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攻對手客源,HYUNDAI預估2011年在美銷售可超過60萬輛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21/2011)
字級設定:
 
很有可能會導入國產化的HYUNDAI Elantra。
 
由於美國市場對於HYUNDAI Sonata以及Elantra的需求持續上升,HYUNDAI集團預估201年旗下產品在美國的市場佔有數量可以提高至60萬輛,儘管是房車以及輕型卡車(泛指SUV與Pickup)的加總,還是可以看得出來HYUNDAI在美國方面的十足進步。HYUNDAI美國分公司對此也是深具信心。

 
Sonata在6月28日便會在國內正式發表上市。
 
事實上去年一月,HYUNDAI官方曾認為無法提供足夠的產品數量來迎合美國的驚人購買量,也因為Montgomery車廠產能的增加,使得Sonata與Elantra這兩款從Montgomery車廠誕生的車款能夠如期的應付美國人的需求。此外HYUNDAI也預告新式代的小型房車Accent在尺碼上將會比預期計畫的尺寸再大一些。

去年HYUNDAI在美國總共銷售了約54萬輛房車以及輕型卡車,而今年截至五月為止,已經銷售了近27萬輛,若按照這個比例下去,預估今年總銷售量可達63萬輛,比去年更推進了10萬輛的距離。除了由於日本大地震造成主要競爭對手TOYOTA的產能以及零配件不足之外,HYUNDAI更是採取價格攻勢,以物美價廉的方式強攻進入了美國汽車市場,而今後HYUNDAI也持續發展更多外型精美以及經濟油耗的車款,提供更多可與TOYOTA以及HONDA兩大競爭對手相抗衡的車款供消費者選擇。

   新聞列表(06/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