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七月舉行,MINI不僅參展還找人共乘WRC賽車!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21/2011)
字級設定:
適逢6月底7月初時節,也就是車迷第一個想到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節日來臨的時刻,在今年,這個全球最盛大的一年一度車壇慶典也將更盛大的舉辦,除了經典歷史車款的展示外,F1車手們也同步出席盛會,車廠及車隊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展示旗下車款,英國當地品牌MINI自然躬逢其盛在此現身。


MINI COOPER旗下的WRC車隊特別在此年度盛會中舉辦一個別開生面的活動,車隊將於參觀的民眾中挑選出一位幸運兒,而這位祖上積德的得主,可以獲得有錢也不一定能達成的體驗,那就是成為MINI COOPER WRC賽車的乘客,親自坐上賽車感受MINI COOPER可愛外表卻又驚人的動力表現。

MINI COOPER副總經理 Kay Segler就說道〝非常高興MINI能夠受邀參加這項一年一度的盛會,也希望所有參加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參觀者能夠感受MINI所散發出的魅力,同時我們希望能夠給大家一個獨特的觀展體驗,因此特別設立了一個大獎,一個用錢也買不到的大獎。〞只要去參加,就有機會得到這個全球僅有的獎品,現在準備機票還來的及哦!


   新聞列表(06/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