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 Coupe登場在即,原廠照片資訊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22/2011)
字級設定:
繼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各位讀者搶先披露MINI Coupe的偽裝測試照後,在今日(21日)MINI原廠更釋出了MINI Coupe完整的外觀內裝照片資料,相似乎也宣告距離其正式發表日子已不遠矣,從圖片中看得出來,全新MINI Coupe在外觀方面的運動風格更為濃厚,相信又會再度改寫全球對於時尚小車的定義。





MINI Cooper Coupe的頭盔式車頂設計相當可愛。


其外觀除了極具特色的頭盔式車頂之外,從車頭延伸到車尾的兩道與車色採對比設計的塗裝,讓它更富有賽車氣息與精神,加上車速80km/h時便會自動升起電子升降尾翼,除了能讓車身在高速行駛時更為穩定,更將MINI Coupe的運動血統展露無疑;而頂級運動化版本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pe,則會將John Cooper Works空力套件列為標配,使其運動氣息與空力性能更上一層樓。






其動力輸出則從入門款MINI Cooper Coupe的122hp最大馬力與16.4kgm最大扭力到柴油引擎版本MINI Cooper SD Coupe的143hp最大馬力31.2kgm最大馬力,而MINI Cooper S Coupe與運動版本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pe則分別擁有184hp/24.6kgm以及211hp/26.6kgm的優秀動力輸出。






此外MINI Coupe全車系也都會配備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而DTS動態循跡系統以及EDLC電子差速鎖控制系統等則會作為選配提供給車主,不過運動版本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pe則會將以上主動式安全防護列為標配。








MINI Cooper Coupe內部採雙座三廂設計,置物空間也有著不錯的表現。



在內裝部分採用雙座三廂設計的MINI Coupe,雖然有著較為傾斜的A柱,不過在底盤部分降低,使駕駛人與副駕駛座的乘客比較不會感到壓迫感,而三廂設計也讓其置物空間仍有不錯的表現。身為經典時尚小車,車上的多媒體配備當然不能輸給同級對手車款,包括將MP3與CD播放器和AUX IN多媒體輸入等配備列為標配,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藍牙連結功能、USB連結,甚至融合了網路廣播、Google在地搜尋、RSS新聞以及Facebook、Twitter功能的車用電腦系統在未來都會列為選配。





雖然這次原廠依舊沒有正式宣佈MINI Coupe會在今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但若是沒有意外的話MINI Coupe與大家見面的時間應該不會太晚了,相信這會是全球廣大的MINI車迷們最開心的一件事!











   新聞列表(06/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