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增添都會氣息,新年式改款RENAULT Koleos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27/2011)
字級設定:
於2008日內瓦車展中首度亮相、RENAULT旗下首輛CUV車款-Koleos,這款NISSAN Qashqai/X-Trail/Rogue的兄弟車在問世三年多後,在歐洲、中國與拉丁美洲等市場均有著不錯的表現,並於日前也正式發表了新年式改款車型的消息,並將繼續在位於韓國釜山的RENAULT-SAMSUNG工廠進行生產。

新年式的改款Koleos在外觀方面,最為明顯的便是車頭造型的轉變,源自於Latitude的造型元素,包括水箱護罩、頭燈、引擎蓋與前保桿等設計均有著不小的差異,並加入了後視鏡方向燈的配置,鋁圈造型也改為五福雙肋式設計;不過在車尾的部分除了新增的小型擾流尾翼外,幾乎沒有其他改變。而改款後的Koleos也新增了稱為Cayenne Orange的橙色車身塗裝,整體造型也由過去的年輕、運動化氣息,轉變為更具質感與都會風的設計。

至於動力方面,則沿續原先的M9R 2.0L直四dCi共軌柴油引擎、依渦輪增壓值的差異而有著150hp/32.6kgm和175hp/36.7kgm兩種設定,不過二氧化碳排放量則更為降低,分別為dCi 150的148g/km與dCi 175的166g/km;另一款動力則是採用具備170hp最大馬力的TR25 2.5L直四汽油引擎。而無論是汽油或柴油動力,均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來自NISSAN的四輪驅動系統。

安全性向來為RENAULT的最大訴求,原廠除了參考共計八款獲得Euro-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安全評價的RENAULT產品,來Koleos打造車體結構外,更配置全車六具防護氣囊、EBD電子煞車輔助系統、ABS、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下坡控制系統等,增添行車安全。

在車室使用機能方面,為提供消費者置物便利性,Koleos採用上下對開式尾門設計,下尾門最大承受重量200kg,開口寬度1.7m,並且在後排60:40可分離式座椅放倒之後,可形成介於450L至1380L之間的置物空間,而且當前座乘客座椅椅背前傾之後,更可容納最長2.6m的物品放置。

   新聞列表(06/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