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嗆辣芥末加持?MAZDA MX-5「Karai」特仕車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7/05/2011)
字級設定:
MAZDA的MX-5 / Miata,身為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中「最暢銷Roadster」;自1989年的芝加哥車展問世至今,不僅累積銷量驚人,更廣受全球專業汽車媒體一致好評。現行第三代車型自2006年推出後以一貫的輕量化造車理念、車身前後50:50的完美配重和車體剛性大幅提升,輕鬆突破10萬輛的銷售數字。原廠更不斷推出特仕版本增加產品吸引力,如今這款腊味十足的「Karai」即將為車系注入一股新鮮氣息!

取名為「Karai」,是日文辛辣的意思,假如你認為MX-5吸引人之處,僅僅在於它靈活刁鑽的操控,那你真應該再次端詳它精緻的車身和渾圓的線條;以電動硬頂敞篷MX-5 PRHT為基礎的全新紀念特仕車「Karai」,以純黑Alcantara麂皮打造車內空間;並以金屬飾版作為點綴,營造出MAZDA家族全新科技動感形象。細膩作工更讓人有一分手持精品的優越感,讓人幾乎忘了這是一輛價格親民的迷人雙座小跑車。

Recado筒型賽車座椅讓人正視這輛小跑車的性能實力, MX-5「Karai」特仕車以2.0LMZR汽油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擁有160hp/19kgm的最大輸出;搭配六速手排。約1200kg的輕巧車身、17吋輪圈和Bilstein運動化套件,各式主動被動安全裝置,影音、藍牙通訊系統自然也一應俱全。

目前只有165位德國民眾能夠成為「Karai」車主要價約121萬;這次向餘的消費者也千萬不要灰心,因為在MX-5 / Miata絕對會以令人眼花撩亂的各種樣貌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敬請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7/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