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入新里程碑,SUZUKI匈牙利廠產量累計兩百萬輛達成!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18/2011)
字級設定:
 
SUZUKI位於匈牙利的工廠,完整經歷了三代Swift的生產。
 
SUZUKI已進入歐洲市場多年,早在東西德合併之前,就已經在1991年於歐洲成立MAGYAR SUZUKI,並且於匈牙利境內開始生產1.0L與1.3L的初代Swift,而隨著時間逐漸的推進,其位於匈牙利的工廠也開始生產於歐洲以及匈牙利國內市場的販售Wagon R+、Ignis、Swift、SX4、Splash等車款,在經歷19年後,匈牙利工廠第2百萬輛車終於在近日正式下線。

而第兩百萬下線的車款也正好就是SUZUKI旗下全球戰略車款Swift,自2004年問世以來,Swift便以俐落造型與鮮明躍動形象深植人心,無論在全球各地都深受年輕消費者的喜愛,此外更在今年三月初更創下全球累積銷售突破200萬輛之銷售佳績。

而SUZUKI這間位於匈牙利的工廠也擁有相當輝煌的成績與歷史,其自1992年的八月開始進行車輛生產,並始終以穩健的腳步使累積產量持續成長,並且在2006年達到第100萬輛的產量,在這中間花了將近14年的時間,不過卻在短短的五年之內,就達成了第2百萬輛的總產量,更可見在這五年間SUZUKI產品在歐洲受歡迎的程度。

而目前Swift S Concept的市售版本Swift Sport也即將在明年正式導入量產計畫,相信以其更為俐落凶悍的外觀以及1.6L更強的動力來看,勢必會在國際汽車市場上再颳起一陣旋風!

   新聞列表(07/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