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名媛光環上身,RANGE ROVER Evoque特別版即將露臉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19/2011)
字級設定:
LAND ROVER旗下產品總是以硬派的off-road性能與精壯剽悍的外觀設計為主要訴求,不過繼帶有英倫紳士風格的Freelander之後,其最新開發的產品RANGE ROVER Evoque卻徹底扭轉了一般人對於LAND ROVER的既定印象,以LRX概念車的設計概念,結合LSUV的產品特性與時尚精品的風格,再度顛覆了許多人對於LSUV的想像。

 
今年國內Evoque只有100輛的配額,有意入主的消費者可要動作快。
 
不過近日在第一輛正式量產版的Evoque於英國Halewood工廠正式下線後,LAND ROVER為當初參與設計的名人之一,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老婆,同時也是英國時尚名媛的維多莉亞,所量身設計打造的RANGE ROVER Evoque特別版也即將露臉。最近被LAND ROVER延攬為創意指導的維多莉亞正在休產假當中,目前只待她生產結束並回到工作崗位後,Evoque特別版就會進行上市發表。

LAND ROVER原廠方面也沒有透漏RANGE ROVER Evoque特別版其他配備的相關詳細資料,但預估在動力單元與性能方面應該不至於會有所更動,不過在內裝配備與質感方面,在以時尚名媛為設計主軸之下,勢必會擁有比現行車款更為奢華的表現。

不過目前仍沒有掌握到Evoque特別版會以什麼樣的方式上市販售;國內市場的部份,由於受到全球市場對於Evoque皆有高度期待的情況下,目前總代理「九和」表示預料今年將只能取得約100輛的Evoque的額度而已,根據目前開放預購不到一個月便已收單超過30張的情況來看,100輛的額度勢必很快的便會面臨全數額滿的狀況,因此有意下訂Evoque的買家手腳恐怕得再快點。

 
相信Evoque特別版的內裝會有更奢華的表現。
 

   新聞列表(07/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