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月間連開兩家新據點,LAMBORGHINI展現積極擴張企圖
AUTONET記者:Gilbert(07/28/2011)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澳門據點開幕,總裁Stephan Winkelmann親臨剪綵。
 
AutoNet汽車日報昨天才在報導中指出LAMBORGHINI計畫在未來的5年內推出多達10款以上的各式車型,除了維持現有的Aventador與Gallardo兩大車系之外,還將進一步開發四門跑車與LSUV等全新車系,讓旗下的產品陣容能夠更為壯大,選擇更多樣化,並且擴大該品牌在全球純種跑車市場的佔有率!如今LAMBORGHINI更宣布在七月間先後於澳門及瑞士成立兩個新據點,以擴大銷售通路的方式展現積極擴張的企圖心。

 
Lugano據點的開幕,讓瑞士境內的LAMBORGHINI據點數量來到5個。
 
首先,LAMBORGHINI選擇在7月18日於澳門成立新的據點,這個據點是該品牌在中國市場中的第15個據點,由「錦寶汽車有限公司」負責經營,也代表著LAMBORGHINI在中國將維持快速的成長。事實上,LAMBORGHINI於2010年在中國共售出206輛的各式車款,較2009年有著150%的成長幅度,而今年上半更已交出了138輛,成長幅度依然高達有60%的水準。而值得注意的是,儘管還沒開始正式車交,但Aventadors LP700-4在中國已經累積有超過200張以上的訂單。

另外,LAMBORGHINI也在7月26日宣布在瑞士的Lugano成立新的營業據點,並且由當地經營汽車銷售已有超過40年經驗的Tarcisio Pasta SA來負責經營,除了Gallardo之外,Aventadors LP700-4也已經在第一時間供應至當地市場進行販售。事實上,目前LAMBORGHINI於全球共有120個據點,光是在瑞士就已經包括有日內瓦、蘇黎世、St. Gallen與Porrentruy等四個據點,如今新成立的Lugano則是位於瑞士的第5個據點,似乎也間接說明了瑞士的驚人消費力道。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也是LAMBORGHINI慶祝進入新加坡市場的10週年紀念,不僅領先其它亞洲各國率先發表Aventadors LP700-4,並且在慈善公益的活動中募集了超過20萬歐元(約800萬台幣)的資金,而且LAMBORGHINI在新加坡的銷售表現一向十分強勢,目前Aventadors LP700-4的訂單已經累積至1.5年以後方能進行交車,如果以銷售量來除以平均人口,新加坡可說是LAMBORGHINI全球最重要的市場之一。

   新聞列表(07/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