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 California體驗營,照亮英國弱勢兒童的生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1/2011)
字級設定:
2011年7月26日,英國Silverstone。繼去年在英國Silverstone賽道首次舉辦,FERRARI North Europe再次和「British Racing Drivers’ Club」與Silverstone賽道合作,讓部分的英國弱勢青少年享受極其特殊的體驗。

今日稍早,經過Variety Club、Children’s Charity和汽車業慈善團體BEN挑選的 50名殘障、低收入和重病兒童,在具有歷史地位的英國Silverstone賽道,體驗了FERRARI California車隊所帶來的震撼。替這些弱勢兒童擔任專屬司機的是British Racing Drivers’ Club主導的「SuperStars」計劃中的傑出年輕車手,以及稱霸BTCC賽事和身兼Fifth Gear節目主持人的車手Jason Plato,以及知名的FERRARI愛好者,也是搖滾天團Pink Floyd的鼓手Nick Mason。而活動主持人則是由響噹噹的大人物,目前在Discovery頻道主持Wheeler Dealers 節目的Mike Brewer。

另外眾多知名人物也到場提供協助,包括身兼調查報導記者、主持人,還是Dancing On Ice節目的人氣參賽者Donal MacIntyre,和多次獲獎的運動節目主持人Steve Rider;此外,出席活動的還有Variety Club的代表,以及英格蘭小姐Alize Lily Mounter,這也是Alize Lily Mounter在上週贏得選美后冠後的首次公開活動。

這些FERRARI California Experience體驗營活動主角的小貴賓,來自英國各地,年齡7-20歲不等,雖然都面臨著一般人難以承受的不幸,但每個人臉上都展現著無比堅毅的神采。有些孩子正在和病魔對抗,有些則是遭逢了與親人永別的痛楚,但是,他們今天都可以忘卻一切不愉快,享受真正難以忘懷的一天。

每個孩子可以乘坐FERRARI California繞場奔馳15分鐘,在此期間,陪伴附會的親人則是受邀參觀陳列各種賽車針對照片和Silverstone賽道重要歷史記事的British Racing Drivers’ Club總部;小貴賓也可以參加由Hot Wheels提供規模排名第二的模擬賽道和F1 in Schools製作的模擬賽事,嘗試打破自己的記錄。現場提供年紀較長的孩子最新的PS3遊戲,較年幼的孩子則是觀賞最知名的兒童節目製作人Smartie Artie 的節目;活動結束後,每個小貴賓都收到了一份最特殊的紀念品──USB隨身碟,裡面存放由車載攝影機所拍攝,自己在賽道奔馳時的時況視訊檔案。

與會的小貴賓中,有一位來自英國西中部(West Midlands)Halesowen,年僅 10 歲的Tom Blakemore。Tom在2010年1月被診斷出患有無法以手術治療的腫瘤,拜赴美國接受先進治療之賜,Tom現在已經不再受癌症的困擾。「Tom去年就獲邀參加,但是因為重大的原因無法成行」Tom的母親 Jayn說「18個月後,我們到此參加這個對我們意義來說意義非凡的活動。Tom和其他孩子走出FERRARI的表情,絕對讓我永記於心。」

FERRARI North Europe區域經理Matteo Torre說:「今年的California Experience體驗營活動比去年首屆辦得更好,更確定了本活動在FERRARI North Europe整體社會責任計畫中的重要性,我們每年都會舉辦,我要對抽空前來的父母和協助我們為這些孩子寫下難以忘懷的一天的各方單位,公開地表達感謝。」

   新聞列表(08/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