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油電不能耍狠!HONDA CR-Z Mugen RR省油環保又嗆辣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03/2011)
字級設定:
HONDA車迷心目中的改裝首選Mugen,於七月份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上,正式推出以油電小跑車CR-Z為基礎的CR-Z Mugen RR,在經過HONDA御用改裝品牌巧手改造下,讓原本外觀就相當動感的CR-Z,呈現出更強烈的競技化氛圍。

CR-Z Mugen RR車身包括引擎蓋、中控台飾板、車門飾板、尾門,尾翼與前擾流板、下分流板、車身底板,皆是以碳纖維加以打造,加上更為誇張的空力套件—加寬的葉子板、加大進氣口、側裙、前保桿、後保桿,以及橘色烤漆的四活塞單體煞車卡鉗搭配18吋鋁圈,重新設計的雙出中置尾管,賽車化的懸吊系統,讓CR-Z Mugen RR除了外觀殺氣騰騰,操控表現更是暴表!

內裝方面,Mugen為CR-Z換上由黑色麂皮和橘色皮質組成的桶型賽車座椅,與車身顏色相互呼應!而中控台上的螢幕除了具備影音系統與衛星導航外,還可顯示各類行車資訊,包含引擎的運轉數據與單圈時間。

可惜的是,HONDA和Mugen仍未公開CR-Z Mugen RR的動力數據。但據推測,其動力應該不會亞於先前推出的Mugen CR-Z,以1.5L直列四缸 i-VTEC引擎為基礎的IMA Hybrid系統組合,再植入機械增壓套件,使其最大輸出馬力上揚到197hp,峰值扭力來到24.99kgm,0-100km/h僅需6.6秒;且在eco模式下,有著15.15km/L的油耗表現,即便是強調性能的性能模式,也還有12.5km/L的水準。

先前2007年於日本開賣,定價日幣477.75萬日圓(約合台幣178萬元),限量配額300輛的Civic Mugen RR,於開賣10分鐘內隨即銷售一空,可見Civic Mugen RR的價位與魅力多麼吸引人。若是CR-Z Mugen RR也能比照辦理,相信應該也會在10分鐘內賣光!


   新聞列表(08/0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