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蝙蝠俠三部曲:The Dark Night Risese趕拍中,蝙蝠車現身匹茲堡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04/2011)
字級設定:
 
在蝙蝠俠三部曲完結篇:The Dark Night Risese中登場的蝙蝠車,不過可能是反派人物的座駕。
 
繼「蝙蝠俠:開戰時刻」與紅極一時的第二部「蝙蝠俠:黑暗騎士」之後,由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所執導的蝙蝠俠三部曲,完結篇「The Dark Night Risese」目前也正如火如荼的趕拍當中,為的就是趕上明年暑假的檔期,並且也已經有許多影迷目擊到其拍攝現場,而近日該劇組於美國匹茲堡拍攝時更出現三輛上一集亮相過的蝙蝠車!

 
在上一集登場的蝙蝠車,其粗獷剽悍的外型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仔細一看,雖然車輛造型與前一集蝙蝠俠:黑暗騎士一模一樣,不過塗裝上卻變成了類似有點沙漠迷彩的風格,與蝙蝠俠一般給人全黑的印象大相逕庭;根據瞭解,這三輛蝙蝠車應該是劇中反派的的車輛,也許是蝙蝠俠的科技被反派給滲透了也不一定,不過真實情況如何還是得電影上映時程接近才會越來越明朗。

在第三集The Dark Night Risese中,除了由知名女星安海瑟薇飾演的經典角色貓女會登場外,由湯姆哈迪所飾演的全新反派角色「毀滅者」班恩(Bane)將會給蝙蝠俠與高譚市帶來什麼樣的威脅,也相當令人感到好奇,在正統的美國DC漫畫中,強壯的毀滅者班恩可是個智勇雙全的反派,不但推敲出蝙蝠俠的真實身份就是布魯斯韋恩,更設計了一連串的計謀讓蝙蝠俠疲於奔命,最後以摔角的方式折斷了蝙蝠俠的脊椎,使之半身不遂,不過這個漫畫版劇情設定後來是由羅賓來發揮,在羅賓不會登場的電影版中勢必會有所改變。

而上一集中,多金的布魯斯韋恩把一輛「低調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讓壞人給撞爛後,想當然爾在新一集中LAMBORGHINI也絕對會有登場的機會,目前根據粉絲們在拍攝現場目擊的情報顯示,布魯斯韋恩的新車正是全新大牛Aventador LP700-4,即便布魯斯韋恩只是個虛擬的人物,不過其雄厚的財力還真是令人稱羨。

 
多金的布魯斯韋恩上一集中毫不猶豫的拿自己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去救人,新一集中就得到了更棒的新車Aventador LP700-4,真是好心有好報!
 
 
全新反派角色「毀滅者」班恩(Bane)。
 
 
蝙蝠俠第三部曲:The Dark Night Risese預計明年暑假上映。
 

   新聞列表(08/0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