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智慧型手機遙控你的NISSAN Leaf!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05/2011)
字級設定:
NISSAN Leaf自2010年12月上市以來,便提供APP(application)應用程式給iPhone用戶,讓他們能透過手中的iPhone隨時監控、遙控自己的Leaf。但根據市場調查機構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2011年第一季全球手機銷售量,iPhone出貨量為1860萬支,約5.30%的市占率。看來,如果NISSAN想讓Leaf賣得更好,或是服務更多的Leaf車主,就不能單單獨厚iPhone了。

因此,NISSAN日前宣布將提供APP應用程式給擁有Blackberry以及Android手機的Leaf車主,讓他們也能藉由智慧型手機掌握愛車的車況。這套APP應用程式,能讓車主經由手機對Leaf進行各種監測,包括記錄行駛里程;顯示現存電量,遙控及監察充電過程,當充電完成還會通知車主;如果在炎熱或寒冷的日子裡,上車前還能利用手機遙控冷暖氣開關,以調節車室溫度。

NISSAN表示,越來越多車主重視車載資通訊系統(Telematics)這樣的遠程通信與資料處理技術,因此為了服務更多擁有智慧型手機的車主,NISSAN將會提供更多方便、創新的功能,讓買家能透過手機掌握自己的愛車。

   新聞列表(08/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