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力強勁!中國已超越德國成為FERRARI全球第二大市場
AUTONET記者:Gilbert(08/09/2011)
字級設定:
 
2009年所推出的599 GTB Fiorano China,可以看出FERRARI對於中國市場經營的用心程度。
 
FERRARI在7月底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銷售成績報告,由於受到美國與中國兩大市場的成長激勵,讓FERRARI在今年上半年的銷售與獲利表現都交出了顯著進步的佳績,不僅在新車銷售上達到3,577輛、成長11.8%的水準。如今,更進一步的銷售結果已經公布,結果大中華地區(包括港、台)在上半年總共交出378輛的佳績、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16%,雖然仍然遠落後於美國市場的939輛,但是仍然足以超越德國,讓大中華區成為FERRARI的全球第2大市場。

 
FF是FERRARI旗下手首款具有四輪驅動能力的車型。
 
事實上,儘管今年上半年在中國市場出現有經濟成長趨緩及北京限牌令政策的負面影響,而在香港地區亦有首次登記稅調漲15%以及台灣從6月1日開始奢侈稅等負面因素,但是FERRARI在大中華區的銷售依然相當暢旺、幾乎不受任何負面因素的打擊。以臺彎蒙地拿來說,今年上半年至少已經交出25輛的FERRARI車款於買家手上,例如458 Italia等暢銷車款的候車期甚至長達一年以上。

而FERRAIR對於大中華區市場的經營亦是不遺餘力,除了上海、廣州等中國主要的國際汽車大展之外包括其它地區型的車展也都會盡可能的參與,預料今年度FERRARI在中國地區將會至少參與25廠以上的大小展覽,比起2010年多出了整整一倍有餘。此外,FERRARI向來強調市售跑車與賽車之間的血統連結,除了定期於歐、美各地舉辦賽事之外,今年更將賽事的觸角延伸至亞太地區,例如在7月底舉行的上海站賽事,便吸引2萬名觀眾的熱情參觀。

此外,值得車迷與買家們注意的是,FERRARI原廠新推行的7年內享有原廠免費不限里程保修服務的措施,也將逐漸擴展至亞洲等國家地區,總代理「臺彎蒙地拿」目前也正在規劃在國內實施此項保修計畫,預計將於今年底於國內發表FF新車之時同時公布此一訊息的詳盡辦法,讓車迷與所有車主們分享此一FERRARI原廠新政策所帶來的好處!


 
458 Italia優異的表現不僅深獲車迷買家的喜愛,同時更是連年獲獎!
 

   新聞列表(08/0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