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品牌激盪出的美式風格—2012 FORD HARLEY-DAVIDSON F-150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11/2011)
字級設定:
自從1999年FORD與HARLEY-DAVIDSON正式結盟以來,兩大美式品牌便經常聯名推出FORD F-Series特仕版,包括10款特仕版F-150、6款Super Duty F-250、F-350與F-450,至今已賣出超過7萬輛F-Series特仕版。貨卡與哈雷的結合,激盪出的美式精神每每膾炙人口,深受車迷與重機族群的喜愛與歡迎。

2012年式FORD HARLEY-DAVIDSON F-150在外觀車身上,除了經典Tuxedo Black車色外,還新增White Platinum Tri-Coat新色。既然名為HARLEY-DAVIDSON F-150,車身內外觀當然少不了HARLEY-DAVIDSON銘牌,包括前葉子板與中央扶手等處,輪圈中央也鑲有HARLEY-DAVIDSON的盾形標誌,與後車斗邊緣以字母拼成的HARLEY-DAVIDSON字樣。車身上的彩繪塗裝則是仿效哈雷機車的油箱圖案。搭配22吋輪圈、鍍鉻的水箱罩與排氣尾管,增添大方且豪邁的美式風格。

內裝方面,中控台飾以高光澤Tuxedo Black黑色面板,方向盤、中央扶手、椅背等處則以蛇紋皮革包覆裝飾,儀表板中央的4.2吋LCD可透過方向盤上的控制鍵,操作與顯示各種行車資訊。中控台上的8吋觸控螢幕提供聲控導航、衛星電台等多媒體娛樂功能,以及電動天窗、倒車攝影鏡頭、後排座椅加熱、車內氣氛燈、遙控啟動功能、電動踏板等豪華配備一應俱全。

儀表板中央的4.2吋LCD可透過方向盤上的控制鍵,操作與顯示各種行車資訊。中控台上的8吋觸控螢幕則提供聲控導航、衛星電台等多媒體娛樂功能。

椅背以蛇紋皮革包覆裝飾。

中央扶手鑲有HARLEY-DAVIDSON銘牌。

輪圈中央有HARLEY-DAVIDSON的盾形標誌。


HARLEY-DAVIDSON F-150搭載6.2L 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採用SOHC單凸輪軸、可變氣門正時、每汽缸雙火星塞點火,搭配SelectShift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411hp,峰值扭力60kgm,托運量高達7500磅(約3400 kg)。至於車迷最關心的售價,FORD目前尚未公布,不過以過去幾款FORD HARLEY-DAVIDSON F-150的售價來看,預測2012年式售價應該不低於4.5萬美元(約台幣130萬元)。

   新聞列表(08/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