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面發電!FORD Focus電動車最快年底前於美國上市
AUTONET記者:Gilbert(08/11/2011)
字級設定:
根據來自美國地區的媒體報導指出,2012年式的FORD Focus電動車型,再經過與經銷商的溝通協商之後,預料最快將能夠在今年底前小規模的量產上市,並且僅先向加州與紐約地區進行銷售。

FORD執行長Alan Mulally在日前表示,除了加州與紐約地區的消費者外,大部分的消費者還是得在2012年第一季左右才能在北美地區的FORD據點中購買到Focus電動車。

目前FORD原廠已經開始加速對於Focus電動車的研發腳步,日前為了讓Focus電動車得以通過對於酷熱或寒冷地區的氣候考驗,透過FORD環境測試實驗室精確地調整溫度、濕度與不同氣壓狀況,以確保電池能夠負荷各種不同的狀況。

據了解,Focus電動車的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功率23kW鋰電池組,結合單速變速箱提供立即的動力反應與平順的加速感,最高極速可達136km/h,同時透過水冷暨加熱系統以延長電池壽命與電動車之行駛里程。此外,FORD也為Focus Electric開發專用的電源轉接充電裝置,在電源轉接充電裝置上清楚的顯示POWER電源(綠燈顯示)、CHARGING充電中(黃燈顯示)與FAULT錯誤(紅燈顯示),幫助車主輕鬆掌握Focus電動車的充電狀況。

此外,Focus電動車的車主甚至還能透過MyFord軟體,讓智慧型手機連接上網直接搜尋最鄰近的充電站、商店或停車場在何處,甚至可以預測何時需要進行充電,或者是在寒天雪地裡提前讓空調系統開始運作,展現貼心的一面。

   新聞列表(08/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