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像真的開著超跑!SONY與AUDI推出R8賽車模擬艙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19/2011)
字級設定:
對於普羅大眾而言,除了在路上的驚鴻一瞥外,要接觸千萬超跑的機率可說是相當低,更別說是手握方向盤感受那強悍性能帶來的駕馭樂趣。為了讓一般人也能體驗開著超級跑車狂飆的感覺,SONY公司推出的Gran Turismo賽車遊戲系列就提供了一個讓你擁有超跑的機會。

不過手拿搖桿,看著螢幕,根本無法感受駕駛超跑的感覺;就算再加個方向盤和賽車桶椅,還是離現實情況太過遙遠。因此SONY打算讓你真正坐在車裡面玩遊戲,這樣總像真的開著超跑了吧!

SONY和AUDI合作開發的這座賽車模擬艙,外型幾乎和AUDI為了參加GT3賽事而推出的R8 LMS一模一樣!不僅外型夠逼真,還能和你的PlayStation 3連結,在儀表板上顯示各種遊戲中相關的賽事訊息,搭載的氣動式懸吊則可以讓車身上升15公分,讓你擁有懸吊系統作用的臨場感。當然只有這樣是不夠的,環繞杜比音響可以發出渾厚的引擎咆哮聲浪,當你在玩Gran Turismo 5時,就有如真的開著超級跑車下場參賽!

實際上這座賽車模擬艙應該不太可能會上市販售,但即便是買得到,相信售價應該也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的吧。

   新聞列表(08/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