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樂高1:1等比例VOLVO XC90本尊現身加州Lego Land!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9/2011)
字級設定:
2011年6月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一則美國Lego Land總經理愛車VOLVO XC90變成玩具的新聞,如今我在加州聖地牙哥的Lego Land中於見到本尊,說真的,除了不能發動、車門不能開之外,其他都與實車一模一樣!

離洛杉磯約一個半小時車程,位於聖地牙哥北邊Carlsbad的Lego Land,是1934年創立於丹麥的積木廠商Lego於1999年所建,也是繼丹麥、英國之後全球第三座樂園,雖然名氣不若迪士尼樂園大,每年仍吸引百萬人參觀,身為該遊樂廠合作夥伴的瑞典車商VOLVO,不僅在Lego Land擁有VOLVO車主的專屬停車場,更在樂園內創造兒童駕駛學校(說穿了就是遊樂設施之一),另外最受矚目的可是一輛1:1等比例的XC90,這可是Lego Land總經理Peter Ronchetti平常代步工具的分身(Peter Ronchetti愛車為XC60)。

先前該樂園的員工為了讓這位不茍言笑的主管開心,遂以樂高積木拼出一輛XC90,除了輪胎與輪圈外,雨刷、頭尾燈、車牌、鑰匙孔、車門把手、水箱護罩、廠徽、排氣管、車身銘牌、氣壩等細部都是以樂高積木一個個拼起來,遠觀與實車沒有兩樣,因此吸引許多大人小孩注意,紛紛與這輛奇特的XC90合照。










正因為多了這輛不會動卻栩栩如生的XC90,使得Lego Land增添不少人氣,說不定到明年又多出XC60、S60等車款,沒辦法,誰叫VOLVO是該樂園的合作夥伴,也是出錢的贊助商,金主要怎麼玩Lego Land也沒輒!

   新聞列表(08/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