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相撲朔迷離,BMW最新掀背車款究竟是新一代1-Series還是2-Series?
AUTONET記者:Sam(08/26/2011)
字級設定:
 
BMW新一代1-Series Coupe仍以1-Series為名發行
 
為達到更為明確的產品定位,BMW歷來皆房車產品的命名以單數開頭,而雙數開頭的車型則是雙門跑車等級距產品。然而隨著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登場的BMW最新世代1-Series的現身,外界也已盛傳BMW是否會將未來的1-Series Coupe正名為「2-Series」!?

現行1-Series自2004年問世至今始終以精巧造型風靡車壇,但隨著時代演變,雖然過去美輪美奐的外觀看在車迷眼中依舊大器,但做為全球知名大廠,BMW向來以引領車壇為發展目標。BMW透露最新1-Series掀背款擁有更為時尚的車身線條,將以更具現代感的姿態吸引消費者目光。吸引消費者目光。據了解,最新1-Series將保留後輪驅動配置,維持1-Series的乘駕操控感。並搭載BMW的全新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取代過去的直列六缸引擎。六缸引擎則改採渦輪增壓系統,可能應用於更高規格的新世代M1,讓這輛叱吒賽場30載的純種跑車在重新復活之餘更添驃悍威力。

而之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廣搜情報,獲得下一代1-Series即將正名為2-Series的傳聞,這項傳聞在BMW先前正式提交「2-Series」、「M2」申請車名專利後,似乎更顯言之鑿鑿,哪知BMW仍是獨鍾1-Series。而最新1-Series掀背款將在2013年正式推出,預計BMW會陸續釋出相關細節。以目前的產品編成看來,BMW各系列可說各有擁護、各司其職;予以更動是會讓車型陳列更加簡單明瞭,還是會擾亂長期建立的既定印象?而「2-Series」是否真的會成為下一代1-Series掀背款的車名?就讓AutoNet汽車日報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8/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