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FORD百年,6位街頭藝術家為FORD Focus換上一襲華美衣袍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29/2011)
字級設定:
1911年FORD旗下的Model T在英國上市販售,這是FORD首度登上英國土地。為了慶祝登陸英國100週年,FORD先前已於英國推出限量1000輛的Fiesta Centura,上個星期更在倫敦舉辦一場Ford Centenary Tour,預計將巡迴英國20個地點,包括FORD的工廠與經銷商,透過一系列活動邀請員工、車主以及FORD車迷一同來見證這一世紀的榮耀。

為了宣傳Ford Centenary Tour,有6位來自Recoat Gallery藝廊的街頭藝術家,在Glasgow市中心進行一場別具匠心的展出。這6位街頭藝術家分別是Lyken、FiST、Syrkus、Rue 5、Death Rattles以及Al White,他們在Glasgow Royal Concert Hall花了6個小時為一輛FORD Focus添上生動的塗裝。Recoat Gallery經理Amy Whiten表示,他們之前已經嘗試過在其他車款上秀出自己的藝術天分,不過這是首次有6位藝術家共同合力在一輛車上進行創作。

車廠為了宣傳活動或新車經常舉辦許多造勢場合,邀請藝術家以車輛做為創作靈感,大肆發揮創意與構想,造就出不小的話題性。除了Ford Centenary Tour之外,現行款BMW Z4在上市前也請來南非藝術家Robin Rhode,將Z4 sDrive35i轉化成一枝畫筆,於輪圈上安裝由電腦控制的顏料噴嘴,在1800平方公尺的地板上畫出一幅充滿紡織元素的抽象素描,潔白的地板上勾勒出直線、圓形、旋轉,宛如變化無窮的迷宮。不但成功地打響名號,也吸引更多人注目的眼光。

   新聞列表(08/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