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互相較勁!?繼VW之後,TOYOTA也喊出未來五年美國市場新車戰略計畫
AUTONET記者:Gilbert(08/29/2011)
字級設定:
 
TOYOTA的FT-86Ⅱ概念車。
 
AutoNet日前才為讀者們報導了VW品牌為了強化在美國市場的經營而展開的戰略計畫,期待能夠在2018年以前在美國市場銷售從現有的25.6萬輛的水準提升至80萬輛的銷售規模。但是TOYOTA集團似乎不願意讓VW有著任何的機會,因此隨後也公布了一項從2011至2015年針對美國市場的戰略方針,藉由進一步的擴張喔與新產品的推出,進一步拉開與VW及其它對手的距離。

 
新世代的LEXUS GS車系,在外型上有著濃厚IS與CT車系的家族風格。
 
而根據外電的報導指出,TOYOTA選擇在圓石灘古董車嘉年華會(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中進行全新世代的Camry車型發表後,不僅希望藉此能夠進一步刺激市場的銷售,同時也希望能夠帶領TOYOTA企業走出近年來不斷受到嚴重事件衝擊的陰霾。

消息來源指出,在Camry於10月間美國市場上市之後,從現在起至2015年間全集團還將有超過20款新車將會陸續登場上市,包若TOYOTA品牌本身以及LEXUS及SCION等其它子品牌。包括有LEXUS旗下的IS、ES以及LS車系還有SCION xD及TOYOTA曾經導入國內銷售的Avalon等小改款車型。

而在全新車款之上,LEXUS新世代的GS車系已經在日前曝光,預計在2015年還將再追加LFA Roadster等車型,而TOYOTA的部份除了逐步將其校車款進行改款的動作之外,與TESLA合作的RAV4電動車與SUBARU聯袂開發的FT-86也將在不久的將來中與消費者見面;至於SCION的全新車型則有以TOYOTA A-BAT概念車衍生而成的輕型皮卡與後輪驅動的 。

事實上,儘管面對許多競爭者的強勢追擊,TOTOTA現階段仍然位相對領先的態勢,只是截至今年1-7月的統計,TOYOTA集團在美國的銷售量僅有94.4萬輛左右的規模、較去年同期衰退7.1%,也同時創下了該集團自1999年以來的新低記錄,但是在此同時總市場卻有成長約11%,而像是HYUNDAI、GM及FORD集團則分別交出有23%、16%與12%的成長表現,也難怪TOYOTA集團會有如此緊張的表現。

 
RAV4電動車是TOYOTA與TESLA的合作產物。
 
 
A-BAT輕型皮卡未來將可能以SCION的品牌在美國上市。
 

   新聞列表(08/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