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彰顯你的賽車精神,CITROEN與英國潮牌GIO-GOI聯手推出DS3賽車創意限定鞋款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07/2011)
字級設定:
雖然來自法國的CITROEN品牌早已退出台灣市場,不過其在歐洲仍有為數不少的支持者;此外,CITROEN在WRC賽場上的優異成績卻是有目共睹,而專為賽事所打造的DS3更是讓CITROEN車隊六度稱霸WRC的最大功臣之一。不過近日一家英國潮流品牌GIO-GOI,則是以CITROEN於2010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DS3 Racing為設計靈感的鞋款。

由GIO-GOI所設計的這雙鞋,黑色皮質鞋面的設計理念來自於DS3 Racing的黑色皮質座椅,內襯部分則是採用了橘色配色,完整詮釋了DS3 Racing的黑橘雙色搭配,對比相當鮮明,再搭配上橘色的車縫線與鞋帶後,更是讓這雙鞋顯得格外搶眼,穿上街讓人不注意你也難。

不過各位讀者或許還記得,當時DS3 Racing僅限量打造1000輛,所以這雙限定聯名鞋款也採限量的方式進行販售,自然是不會讓人太驚訝,不過最殘酷的是,這雙鞋只生產「100雙」,這麼稀少的數量加上GIO-GOI的潮流品牌形象,勢必會吸引全世界的潮男潮女爭相搶購。

而GIO-GOI這個品牌在台灣也有相當程度的知名度,國內也有許多潮人會透過網購的方式購買GIO-GOI的服飾、鞋款或其他配件,而這次GIO-GOI與CITROEN推出的聯名鞋款也是潮味十足,若是哪天在路上看到這雙鞋,可別忘了對那人行以注目禮!

   新聞列表(09/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