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不只是會做車,還將跨足時尚週邊精品
AUTONET記者:Derek(09/20/2011)
字級設定:
BENTLEY是不少巨商富賈的專用座駕,而現在BENTLEY不只在製造汽車,也出了許多不少週邊商品,讓喜歡BENTLEY這個品牌的車迷朋友可以收集全套的BENTLEY商品,這些精品項目零零總總多達20項之多讓人眼花撩亂。

在這些拍賣的精品,有許多是BENTLEY的手工珍藏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用Mulsanne的V8引擎所做的桌子,Mulsanne是BENTLEY旗下最頂級的豪華房車,使用它的引擎做成頂級的手工藝品更具有無可取代的代表意義。而在這些精品的項目從餐具、時鐘、椅子無奇不有,喜愛BENTLEY必定會想要有全套的產品並且作為收藏。

BENTLEY表示這些手工精品的售出金額將作為一個青年慈善機構的信託基金,而這些產品將在BENTLEY的官方網站www.bentleybespokeauction.com拍賣售出,想要收藏的車迷朋友可以上官方網站查看。

   新聞列表(09/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