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正常?才正常!獨角獸騎士、溜冰鞋超人紛紛現身MINI北美展示據點!
AUTONET記者:洪士耕(11/13/2012)
字級設定:
試想,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當中,突然出現了超乎想像的人、事、物,一般人會如何應對?MINI最近便在美國以〝NOT NORMAL〞(不尋常)為主題,讓前往展間賞車的消費者成為主角,製造出各種不同情境,藉此測試消費者的反應,並將影片公佈在MINI USA的Youtube頻道之上,不但展現出MINI的創意玩心,也達到讓觀影者會心一笑的效果。


當你前往MINI展間,欣賞外型動感圓潤的MINI旗下車款,突然一名騎著獨角獸、身穿盔甲的騎士昂首闊步出現,高抬下巴、以踞傲的眼神俯望著你,這時你會做何反應?除了獨角獸騎士之外,MINI還製造出更多平常絕不可能在汽車展間出現的情境,藉以測試毫無心理準備的消費者:激烈交戰的西洋劍士、身著超人裝的溜冰手、以及躲在後車廂的大熊,當這些不合情理的人物自展間離開,結局都是業務員悠然現身,若無其事的向一頭霧水的消費者介紹車輛,反差情境讓人莞爾。



今年前10月,MINI在美國總計售出42,401輛新車,較去年同期提升2.3%,10月單月銷售量則較去年同期有著29.2%的不俗成長,繳出4,265輛的銷售數字。今年3月由國際知名市場調查公司J.D. Power公佈的2012年客戶服務滿意度調查當中,MINI也於大眾化汽車品牌組別拿下購車經驗滿意度第一的好成績,顯示於服務主動性、服務品質、車輛領取、服務措施等各項目都頗獲消費者的肯定。




   新聞列表(11/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