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賞車購車就靠它!「AutoNet汽車日報App」推出《2013台灣新車試駕年鑑》
AUTONET記者:洪士耕(11/23/2012)
字級設定:
隨著網路日益普及,購車不再像過去只能聽信週遭親朋或車廠業代的主觀之詞,「上網」逐漸成為現代人蒐集資訊的首要管道,其中來自第三方汽車網站的試駕報導,往往也能以細膩、具體且專業的筆觸,提供讀者對車輛更深入的體會。有鑒於此,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最近特別精心整理出《2013台灣新車試駕年鑑》上集,收錄18款2012年度最新車款的試駕報導,以嶄新閱讀方式讓使用者免費閱覽,面對即將到來的2013年,藉由最新、最專業、最好讀的試駕體驗分享,輕鬆獲得全面性的購車資訊!



由於汽車是高單價產品,消費者在購車前勢必會詳做功課,從諸多層面加以考慮,最後才決定是否購買。據Pew Research研究機構調查,美國已有超過25%的使用者利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電子閱讀器等行動裝置獲取新聞資訊,並會更加頻繁且持續的追蹤閱讀新聞;美國專業汽車指南Kelley Blue Book也發現,高達78%民眾在購車前會先使用手中上網裝置做功課,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車輛。


當然,親身前往汽車展間進行試駕,以自己的身體實際體驗車輛的駕馭感受,無疑是最直接、也最真實的作法,不過面對台灣工時冗長、工作繁重的職場環境,想要一一試駕有興趣的車輛無疑是天方夜譚,這時透過「AutoNet汽車日報App」推出的《2013台灣新車試駕年鑑》,便能讓使用者透過豐富圖片及詳細文字,不但了解、更能迅速體會試駕車輛的市場分析、外觀設計、內裝配備、性能數據、乃至於最近愈發受到重視的環保效益等豐富資訊。

藉由螢幕下方的縮圖,便可直接跳選文章頁面;另外只要輕點螢幕一下,便可隱藏縮圖頁以方便閱讀(再輕點一下螢幕即可恢復縮圖頁)。

只要利用手指劃動,便可進行頁面的縮小與放大;由於擁有高品質,即使將文字拉至幾近誇張大小,也不會產生模糊現象。

而且既然名為〝試駕報導〞,實際乘駕新車上路的動態體驗自是不可或缺,《2013台灣新車試駕年鑑》所收錄的18篇新車試駕報導,自也將由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群憑藉豐富經驗及專業眼光,在親身駕馭之後提供專業細膩的動態體驗分想,而這也正是《2013台灣新車試駕年鑑》的精華所在。

「新車型錄」蒐羅全台現行市售車款型錄,增加消費者的購車新管道。

不過,對於有意購車的使用者來說,或許單純閱讀試駕報導仍不足夠,這時搭配「AutoNet汽車日報App」的豐富功能,則能讓使用者對於有興趣的車輛獲得更進一步的瞭解。首先除了透過「新車型錄」蒐羅全台現行市售車款型錄,增加消費者的購車新管道;更由「3D虛擬車室」提供360度車艙環景,以直覺式操作任使用者自由調整畫面大小、角度,即使不出門也能賞盡天下車!

「3D虛擬車室」可依直覺式操作任使用者自由調整畫面的大小及角度。

「賞車點指引」

而當獲得充足資訊,決定親身前往展間賞車及試乘時,藉由定期更新的「賞車點指引」及「維修點指引」,結合智慧型3C產品的地圖功能,不但清楚提供電話、地址等聯絡方式,還能藉由導航功能迅速帶領使用者抵達目的地,無論你天生方向感不佳,亦或初到他鄉人生地不熟,都可讓「AutoNet汽車日報Apps」化身你的最佳生活幫手!


「賞車點指引」及「維修點指引」結合智慧型3C產品的地圖功能,輕鬆帶你抵達目的地。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可利用iPhone、iPad等智慧型3C產品下載使用的「AutoNet汽車日報Apps」,尚有每週一至週五都即時更新的「每日新聞」,隨時提供使用者諸如新車發表、試駕報導、先進科技、產業潮流、相關賽事、車界歷史、車壇趣聞等最新車壇資訊;同時將過去出版的汽車專書電子化,只要成為AutoNet汽車日報VIP,立刻能夠輕鬆將極為實用且極具典藏價值的汽車專書隨身攜帶;此外還有諸多品牌、產品、車展等各個面向的專題報導,務求達成使用者的所有需求,「一機在手,盡掌車壇天下大小事」的豪語絕非空口白話,而是致力追求的目標。

「每日新聞」每週一至週五即時更新,隨時提供使用者最新、最專業的大小車壇新聞。

汽車專書電子化,隨身攜帶極具典藏價值的汽車專書。

繼於《2013台灣新車試駕年鑑》上集一口氣收錄了18款新車的試駕報導,未來「AutoNet汽車日報Apps」也將持續更新,滿足所有使用者的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有鑒於獲得廣大迴響,AutoNet汽車日報工程團隊目前也竭盡所能、投入Android版本的開發,期望讓更多車迷得以接觸「AutoNet汽車日報App」,輕鬆汲取專業、真實且包羅萬象的汽車新聞,盡請拭目以待!

Apple iOS平台使用者,連結至App Store搜尋「AutoNet汽車日報」即可下載。




   新聞列表(11/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