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西班牙媒體透露有中國投資人可能會收購HRT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12)
字級設定:
 
西班牙媒體透露,可能有來自中國的投資方願意買下資金有問題的HRT。
 
上周日,西班牙媒體披露,中國車手馬青驊所屬的HRT有望很快被中國投資人收購。這個傳聞的背景是,HRT車隊在幾天前曾通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車隊的擁有者正在與有意者商談轉讓,但HRT沒有對中國投資者收購車隊的傳聞做出回應。

之前有消息稱,HRT將會解雇大量員工,26日的巴西閉幕站很可能是車隊中一些員工的最後一個工作日。曾有車隊人員透露,HRT曾與卡達的買家談判,但最終並未成功。本月初,中國車手馬青驊在上海的記者會上確定成為HRT車隊2013年的官方車手,將出戰明年的上海站比賽。

車隊易主的消息或多或少將影響到馬青驊的F1生涯,不過據馬青驊經紀團隊兩天前給出的消息是,車隊交易談判還在繼續當中,買賣雙方實際上已在合約上簽字,不過新東家還要花些時間與FIA等多個方面討論交接。

   新聞列表(11/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