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是Narain Karthikeyan害他丟了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是因為被Narain Karthikeyan阻擋而無法拿下美國站冠軍。
 
Sebastian Vettel認為,如果自己不是被套圈的HRT車手Narain Karthikeyan耽擱,Lewis Hamilton能否擊敗他拿到美國站的冠軍還很難講。

「一切看起來都在掌控當中,但是這裡的交通狀況非常棘手,且沒有朝著對我們有利的方向發展。」Sebastian Vettel在賽後說到:「Lewis Hamilton追的足夠近到打開了他的DRS尾翼,這和我選擇賽道的哪一邊無關。」

當Sebastian Vettel在失去領先位置之後,曾在無線電中表達了他對慢車的不滿,而他亦在賽後重申了自己的態度。「他就在身後的DRS超車區,要在一個彎道一下子追近很多是非常不可能的,他在直線道上抓住了這一機會。我不高興是因為之前我一直控制著與他之間的車距,一直在保護著輪胎準備在最後幾圈展開攻勢。」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