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退五位誰都難接受 本可以擊敗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12)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本來因為被罰退五個位置起跑而感到不是很高興。
 
Felipe Massa表示,他對於車隊要求他退後5位起跑的決定起初感到不高興,但最終還是接受了。Felipe Massa相信在F1美國站比賽中,他擁有足夠的速度擊敗隊友Fernando Alonso。

F1美國站排位賽中Felipe Massa位居第6,已經擊敗了第8位的Fernando Alonso。決賽前FERRARI決定更換Felipe Massa的變速箱,致其退後五位起跑,以便提高Fernando Alonso的起跑位。最終Fernando Alonso以第7位起跑獲得季軍,Felipe Massa第11位起跑獲得第4名。

「肯定的,週日上午我感到不高興,以放棄五個起跑位的代價去幫助隊友,對於任何一位賽車手來說都不會感到高興。」Felipe Massa表示:「但是我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可能任何其他的車手都不會接受這樣做。我在開始的時候不高興,現在感到高興,上帝才知道該怎麼做,我們必須相信這個決定,並做到最好。」

   新聞列表(11/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