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奶油三明治餅乾大人氣,MITSUBISHI轉行賣糕點?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8/2012)
字級設定:
這幾年在全球新車銷售業務不甚順利的MITSUBISHI,雖然積極投入電動車領域,但成績卻與目標有一大段距離差距,反倒是糕點類的產品大受歡迎,莫非MITSUBISHI要轉行投入糕餅點心?

位於日本東京港區芝5丁目33番8號的MITSUBISHI總公司,販賣各種與品牌相關的紀念品,其中更以Delica D:5、Pajero奶油三明治餅乾最受歡迎,雖然8個要價日幣525圓(約新台幣186元),卻是大人氣的伴手禮,難不成MITSUBISHI要轉行賣點心不賣車?而為何僅賣Delica D:5和Pajero?

其實MITSUBISHI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是因為Lancer Evo.有著RALLIART撐腰,Delica D:5和Pajero卻沒有什麼太大話題,因此就在餅乾上做文章。以恐龍骨架為車體概念的Delica D:5,是日本唯一同時具備SUV和Minivan的Crossover,雖然一開始創造不小話題,從2007年上市至今每月平均銷售約1200輛,算是MITSUBISHI旗下乘用車於日本市場最熱銷的產品;而向來是陸地霸者的Pajero,現行第四代於2006年誕生以來已經超過6年時間,雖說一度為熱銷車種,卻因當地環境對大型SUV的需求大減,平均每月只有250輛成績。或許MITSUBISHI此舉是為了刺激買氣,只是Delica D:5和Pajero賣出不少,但都是餅乾罷了!

有興趣想品嚐Delica D:5或者Pajero的奶油三明治餅乾,除了到東京總公司外,不妨上網http://ameblo.jp/mitsubishimotorsshowroom/theme-10012454842.html瞧瞧,看看能不能購買,至於口味如何…買來吃了就知道!

   新聞列表(11/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