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elley Blue Book公布2013年最佳殘值車款,TOYOTA集團為最大贏家
AUTONET記者:曾慶偉(11/28/2012)
字級設定:
日前美國最具參考價值的中古車資訊權威雜誌Kelley Blue Book,公布了2013年Best Resale Award的得主名單,其中TOYOTA集團不僅以TOYOTA及LEXUS雙雙拿下了最佳品牌及最佳高級車品牌的頭銜,同時在美國最具保值性的10款車型之中,一舉拿下了其中的6個席次,堪稱是最大贏家!

 
TOYOTA FJ Cruiser是Kelley Blue Book評選中最具保值性的車款。
 
Kelley Blue Book強調在近年來的評選當中,TOYOTA及LEXUS始終是最熱門的奪冠品牌,在近4年來的評選當中,TOYOTA及LEXUS都拿下了三屆最佳品牌的獎項,強勢的表現難有其它品牌能夠與其抗衡。

而在美國市場中古車價殘值表現最佳的10款車型之中,TOYOTA分別以FJ Cruiser、Tcoma、4Runner及Land Cruiser拿下了其中四個席次,而LEXUS及SCION也分別以LX及tC獲獎,總計TOYOTA集團在10個席次之中拿下了6個位置,也說明了老美對於TOYOTA集團車款的愛戴。

值得一提的是,在Kelley Blue Book所評選的最保值車款之中,FJ Cruiser的三年及五年殘值分別高達有76.0%及63.0%,換句話說車子買來開五年,還能以6折以上的價格售出,至於第10名則是SCION tC,其三年及五年殘值也有60.0%及46.5%的水準,可說是羨煞不少其它車款的買家。

另外,剩下的四款最保值車款則是JEEP Wrangler、HONDA CR-V、PORSCHE Cayenne及HONDA Civic,其中Wrangler竟然能夠獲獎,對於國內的車迷來說相信一定是感到十分意外,然而Kelley Blue Book則認為本車是目前JEEP品牌之中最具經典與歷史意義的車型,同時價格也相當的平易近人,所以能夠擁有出色的保值性。

 
LEXUS以LX車系入選前10大保值車型。
 
 
JEEP Wrangler以曠野剽悍的經典形象深植人心,也建立了牢不可摧的保值性。
 

   新聞列表(11/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