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聖誕佳節將近!AMG SLS成為聖誕老人的最心坐駕
AUTONET記者:sanada(12/05/2012)
字級設定:
每年的12月25日原本代表著耶穌的誕生日,但在精緻商業手法操作下,聖誕節也成為了廠商、家人、戀人的重要節日,特別對於小朋友來說這天可是一圓窺見傳說中聖誕老人身影的大日子。想必你我都有同樣的經驗,在聖誕夜的當天撐著不睡,就為了等待隨時出現在自己床邊臭襪子旁的鬍子大叔。

而根據童話故事的記載,這位來自北極圈的鬍子大叔,在出巡的時候有打辦著亮麗的馴鹿領頭拉著一艘華麗的大型雪橇,後面載著全天下小朋友的夢想以及禮物,並且一家一家地親手將禮物放進掛在聖誕樹上或者是床頭的襪子裡。然而,聖誕節可不是小朋友的專利日;因此M-Benz性能品牌AMG為了迎合聖誕佳節的氣氛,也特別製作一支創意十足的動畫短片,描述出大人味的聖誕氣氛。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當聖誕節推開傳說出魔法櫥櫃的暗門來到了自家的車庫,看到的並不是一輛輛華麗的雪橇,而是一輛輛換上鮮紅烤漆M-BENZ性能名駒,包括了300 SL Gullwing、300 SL Roadster等經典車款齊聚一堂,陣容中更出現了G55 AMG以及SL 63 AMG等馬力猛獸。

而全場最受矚目莫過於是SLS AMG Roadster所散發出的醉人香氣!只見聖誕老公公帥氣地跨上了車之後,接著由E-Class、C-Class、S-Class以及CLS所組成的銀白AMG車隊開道,浩浩蕩蕩地將幸福送予全世界的大男孩們,只能說這樣子的耶誕車隊陣容實在是太超過了點。

   新聞列表(12/0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