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戰神之心太迷人,Juke車主花錢自己改上〝R-Power〞
AUTONET記者:sanada(12/05/2012)
字級設定:
於2011年東京車展中登場的Juke-R可說是驚豔全場,光從外表判斷僅以為是裝上專屬性能套件的獨特車型,但在其主要動力的規劃上可是移植上了戰意十足的GT-R VQ38DETT 3.8L V6雙渦輪增壓心臟與GR6-type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驚人的馬力與浪聲更是在杜拜24小時耐久賽事中完全展現,而在隨後推出的〝Desert Nemesis〞宣傳微電影更是在安排好的橋段中狠〝八〞義大利牛馬,不僅令其聲勢如日中天更成功博得了三張來自中東頂峰客群的神秘訂單。

然而,這樣完美的性能身手不能導入量產相信令許多車迷感到十分惋惜,但是對於某些多金又熱愛追求極致性能的車主來說,買不到就自己改一〝輛〞這種事情也並不是太困難的事情!於是,俄羅斯改裝品牌SHPILLI VILLI Engineering便受到了神秘車主的委託,比照Juke-R的制定規格量身打造。

而這輛SHPILLI VILLI版本的Juke-R在基本的外型設定上十分陽春,幾乎是保持全原廠的姿態,僅在兩側輪拱部份加上外擴套件並將前方保桿拆除,看似〝落漆〞的外型卻隱藏著驚人的馬力輸出。除了植入了2012年式GT-R3.8L V6雙渦輪增壓心臟與GR6-type雙離合器變速箱之外,也同步移植了4WD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全套冷卻系統,值得一提的是SHPILLI VILLI也追加了一組HKS渦輪系統,令最大馬力來到了800hp,可說是唯一超越原創的傲人數據。

當然,塞入戰神之心的代價也同樣驚人,據車主表示共砸入約50萬歐元等同於1893萬台幣的鉅額進行改裝與調教,並也對於能夠在1600m直線加速表現上可以狠狠拋離CLS 63 AMG(710hp)感到十分滿意,果然車的力量取決於車主的財力。

   新聞列表(12/0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