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走在時代尖端,「車壇聖經十五:2013全球自動車年鑑」網路預購即日起跑
AUTONET記者:洪士耕(12/17/2012)
字級設定:
2012年的AutoNet汽車日報可說精采不斷,3月與時並進、成立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toNetDaily);4月引領車壇潮流、推出「AutoNet汽車日報」App手機應用程式;來到年底,忠實讀者肯定已經猜到,由AutoNet汽車日報出版,資訊最齊全完整、讀者口碑最好、最受專業人士喜愛的「車壇聖經」也即將到來;收錄全近400家車廠、共2000多款車型的年度大作—「車壇聖經十五:2013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即日起正式開放預購!購書後還可獲得VIP身份,能夠透過App下載過去10年來由本報發行的電子化汽車專書,絕對是物超所值!


歷經編輯群耗時一年、嘔心瀝血編撰完成的「車壇聖經十五:2013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即日起開放消費者線上預購,相較於未來實體通路銷售的新台幣550元價格,AutoNet汽車日報提供了新台幣450元的超值預購價,欲購買者可進入AutoNet汽車日報網站(http://www.autonet.com.tw),點選網頁上方的「升等」進入預購頁面(http://club.autonet.com.tw/cgi-bin/vip/05_book.cgi?query=index)填寫資料,也可來電(02)27689907詢問詳情。

欲購買「車壇聖經十五:2013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可進入AutoNet汽車日報網站(http://www.autonet.com.tw),點選網頁上方的「升等」進入預購頁面(http://club.autonet.com.tw/cgi-bin/vip/05_book.cgi?query=index

如同多年來內容、品質至上的經營宗旨,「車壇聖經十五:2013年全球自動車年鑑」依舊採取坊間唯一的「線縫精裝」製作,厚實書體第一時間反映出AutoNet汽車日報質、量並進的考究與堅持;翻開書頁,映入眼簾的是精美的全彩圖文,並繼續採用字母排列品牌的編輯方式,更以詳盡的車型拆寫方式編排,巨細靡遺的呈現全球近400家車廠、以及2013年旗下超過2000款車型的豐富內容。

不僅收錄全球最新車款,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車壇,「車壇聖經十五:2013年全球自動車年鑑」也特別收錄了深受讀者歡迎的「全球汽車產業關係圖」,以明確易懂的關係圖表,讓讀者能夠對全球車廠勢力關係的消長及分合一目瞭然;此外「全球新能源關係圖」則因應席捲全球的節能減碳風潮,針對各大車廠紛紛著手開發的新能源技術,以及其背後的技術來源,建立了同樣清晰明瞭的關係圖;最後面對有〝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之稱的中國,也以「中國汽車產業地理版圖」,一張中國地圖清楚點出中國汽車產業的分布;豐富易讀的精采內容,使得「車壇聖經」創刊十多年來,始終屹立〝瞭解最新全球車廠發展的最佳工具書〞之地位而不搖。

高度的內容加成,反應「車壇聖經十五:2013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的高C/P值,力抗物價調漲、堅持內容加倍,再次成為全台灣、甚至全華文市場最精緻、最豐富、最划算的車輛年鑑,當然這也是AutoNet汽車日報成立19年至今所奉行的理想準則,期望以最寬廣的視野、最超值的代價,提供網友、讀者全球汽車完全專業訊息服務。

舉凡購買「車壇聖經十五:2013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的讀者,便能獲得為時一年的VIP身份,免費閱覽收錄在「AutoNet汽車日報」App內的電子汽車專書。

值得一提的是,因應今年4月推出、適用於iOS平台的「AutoNet汽車日報」App手機應用程式,舉凡購買「車壇聖經十五:2013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的讀者,便能獲得為時一年的VIP身份。VIP讀者將能免費閱覽收錄在「AutoNet汽車日報」App之內的電子汽車專書,2003年起的歷年《全球自動車車年鑑》是了解全球車廠發展的最佳工具書,《買車科技通》收錄當今全球汽車重要科技,《台灣汽車設計大賞》帶領讀者深入領略國內四大汽車設計中心及全球汽車設計大師的風範,《台灣車壇五十年》是研究台灣汽車業入門者最佳百科全書,《全球車廠400+》更是國內最完整搜錄各大汽車品牌發展軌跡的巨著!

只要成為AutoNet汽車日報VIP,立刻能夠輕鬆將極為實用且極具典藏價值的汽車專書,透過「AutoNet汽車日報」App隨身攜帶,無論產業脈動、車廠消長、科技發展亦或最新的上市車款,想要迅速從車迷變身車精?AutoNet編輯群費盡苦心搜尋全球汽車資訊完成的多本汽車專書,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想要迅速從車迷變身車精?AutoNet編輯群費盡苦心搜尋全球汽車資訊完成的多本汽車專書,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在此也向車迷朋友報告一項好消息,為了讓更多讀者都能輕鬆汲取AutoNet汽車日報專業、真實且包羅萬象的汽車新聞,目前僅針對APPLE iOS平台推出的「AutoNet汽車日報」App,預計在2013年第一季底便會推出Android版本,讓使用者一機在手、能知天下車壇大小事;數位時代的來臨,始終讓AutoNet汽車日報兢兢業業,力求迅速掌握最新科技發展,不但是華文最速的汽車專業新聞平台,也提供使用者利於閱讀且人性化的頁面,讓汽車專業網站除了時效性之外,更能藉由最先進的技術與更完整的服務,引領汽車網路媒體潮流,成為推動台灣汽車消費文化不斷向前邁進的原動力。

「車壇聖經十五:2013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網路訂購
欲購買「車壇聖經十四:2012年全球自動車年鑑」者,可從AutoNet汽車日報網站最上方的「升等」進入http://club.autonet.com.tw/cgi-bin/vip/05_book.cgi?query=index頁面填寫資料,或前往誠品、金石堂等書店購買。詳情也可來電(02)27689907。

   新聞列表(12/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