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認為MERCEDES-GP明年要上頒獎台並非不可能
AUTONET記者:瓢蟲(12/17/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MERCEDES-GP想在明年站上頒獎台並非不可能的。
 
Lewis Hamilton表示,雖然他主要精力集中在2014年,但他並不認為MERCEDES-GP明年縮小與領先車隊之間的差距是不可能的任務。

Lewis Hamilton評估MERCEDES-GP目前與領先車隊之間的差距在1秒左右,但是他認為,車隊通過這個冬季的努力將差距縮小並非不現實。「通過巴西站來看,MERCEDES-GP大約落後1.1秒。所以我們有很長、很長的陡坡要爬,但是我並不認為這是不可能的。」Lewis Hamilton對媒體說到。

不過Lewis Hamilton同時強調,他需要半年的過渡時間才能對車隊的發展施加影響,2014年是他首要目標。「我需要等到2月份才能上車,所以至少需要等到6個月之後,我才可能有足夠大的影響。我真的認為2014年才是最重要的一年,或者最具競爭力的一年。」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