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稱兩輪賽事的快感難以用語言描述
AUTONET記者:瓢蟲(12/17/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在離開F1之後,現在又開始在兩輪的世界裡玩票了。
 
上週末,已經退休的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在法國Paul Ricard賽道再次享受駕駛摩托車的刺激。與車王一起駕駛的還有摩托車傳奇人物John McGuiness、Randy Mamola以及Moto2亞軍Pol Espargaro等人。

這次試車是Michael Schumacher的贊助商Monster發起的,Michael Schumacher表示能夠與這些頂級摩托車手一起跑賽道,感覺非常盡興。「今天來到這裡,能夠與我仰慕的幾位高手一起切磋,真的太高興了。」Michael Schumacher說到:「我無法用語言描述與John和Randy一起駕駛,以及觀看Pol Espargaro駕駛中表現出的巨大天賦所獲得的快感。」

   新聞列表(12/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