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感嘆2012年的完美表現無法再次複製
AUTONET記者:瓢蟲(12/17/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今年他所做的工作,以後幾乎不可能再出現了。
 
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認為,他在本賽季近乎完美的個人表現在未來是難以複製的。對於2013年賽季Fernando Alonso似乎有些悲觀,他認為目前的FERRARI賽車與對手之間的差距難以在短期內抹平。

「Sebastian Vettel配得上世界冠軍,他比其他人的積分都要多,這很清楚。」Fernando Alonso在馬德里對媒體說到:「明年的Red Bull仍然會很強勁,帶著比我們快0.7到0.8秒的優勢結束本賽季,讓我們很難在一個冬季追上來。」

在一輛性能並不完美的賽車裡,Fernando Alonso憑藉接近完美的駕駛取得了近乎可能取得的最好的結果。明年,Fernando Alonso懷疑自己恐怕難以複製這一切了。「有時候你覺得自己的一些工作做的很好,另一些不那麼好,於是你想在下一年加以提昇。但是這一次,我認為這是我做得完美的一年,我對我的賽季很滿意,我認為在我的生涯中再出現這麼一個賽季幾乎是不可能了。」Fernando Alonso說到。

   新聞列表(12/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