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百年慶典,原廠熱烈籌備活動中
AUTONET記者:Ray(12/20/2012)
字級設定:
近日來有關於ASTON MARTIN的新聞幾乎都是股權收購的消息,最後是由義大利的Investindustrial投資公司與Investment Dar在五年之內陸續投入約5億英鎊的資金來幫助此車廠往後的研發,讓ASTON MARTIN得以延續長遠的發展與未來經營上的各種佈局,這個好消息也讓明年ASTON MARTIN的建廠百年活動更加值得慶祝。

其實ASTON MARTIN是由Lionel Martin以及Robert Bamford在1913年所建立的,但一開始的名稱是為「Bamford & Martin」。第一輛新車則是在1915年3月下線但卻正逢世界第一次大戰,使兩位創使者陸續進入軍隊服役,迫使車廠暫時停止生產。直到1918年後才用ASTON MARTIN此名稱將公司重組,並在1922年開始生產跑車,奠定了現在英國手工跑車的地位。

而2013年即為ASTON MARTIN建廠百年紀念,為慶祝這特別的日子原廠在2013年1月15日起於英國的Chelsea總部展出一輛1921年打造的A3原型車,以及旗下最新車款Vanquish也會一同亮相展示,並推出一款匾額來紀念這值得表彰的時刻。然後轉往倫敦舉辦一場特殊的慶祝活動,邀請英國知名演員Sir John Standing前來共襄盛舉。

除此之外,ASTON MARTIN從2013年7月開始,會陸續進行百年紀念週的活動,包括展出旗下各式車款與以及舉辦相關競賽活動等。至於歐洲其它國家原廠也擬定了一個「Centenary drives」活動,以經典的007電影中James Bond為主軸將相關車輛展示與說明,讓其它國家的ASTON MARTIN車迷也能感受到這殊榮的百年建廠風采。

   新聞列表(12/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